当您分享一个网页到 Facebook,Facebook 的爬虫会尝试从该网页的 HTML 元数据中提取信息,如标题、简介和图片。这些元数据通常是通过 Open Graph (OG) 标签在网页的 <head> 部分中设置的。

要自定义分享到 Facebook 的内容,您需要在您的 HTML 中设置以下 Open Graph 标签:

  1. 标题
<meta property="og:title" content="您的标题" />
  1. 简介
<meta property="og:description" content="您的简介描述" />
  1. 图片
<meta property="og:image" content="URL_TO_YOUR_IMAGE" />

确保图像的大小适合 Facebook 的推荐尺寸,以获得最佳的显示效果。在撰写本文时,推荐的尺寸为 1200 x 630 像素。

  1. URL (可选,但推荐):
<meta property="og:url" content="URL_TO_YOUR_PAGE" />
  1. 类型 (可选): 通常用于表示内容的类型,如“文章”或“视频”。
<meta property="og:type" content="article" />

在设置了这些标签后,当您或其他人分享您的网页到 Facebook 时,Facebook 应该会显示您在这些标签中设置的标题、描述和图片。

注意:如果您在设置了这些标签后仍然在 Facebook 上看不到正确的信息,您可能需要使用 Facebook Sharing Debugger 来检查您的网页并清除 Facebook 的缓存。

最后,请确保您的网页可以被 Facebook 的爬虫公开访问,否则它将无法提取这些信息。

By lxcss

发表评论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