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设gameThirdType是一个数组类型的数据,你可以使用JavaScript的filter()方法来删除其中id等于26的数据。

以下是一个示例代码,展示了如何删除gameThirdTypeid等于26的数据:javascriptCopy

// 找到所有id不等于26的数据
const filtered = gameThirdType.filter(item => item.id !== 26);

// 将过滤后的数据赋值给gameThirdType
gameThirdType = filtered;

在这个示例中,我们使用filter()方法来遍历gameThirdType数组中的所有数据,并返回所有id不等于26的数据。然后,我们将过滤后的数据赋值给gameThirdType,以实现删除id等于26的数据的效果。

需要注意的是,如果你的gameThirdType数据是在Vue组件中使用的,你需要使用Vue的响应式方法来修改数据。例如,你可以使用Vue的this.$set()方法来更新数组中的数据,以便Vue能够正确地响应数据的变化,从而更新视图。

以下是一个示例代码,展示了如何在Vue组件中删除gameThirdTypeid等于26的数据:javascriptCopy

export default {
  data() {
    return {
      gameThirdType: [
        { id: 25, name: '游戏类型1' },
        { id: 26, name: '游戏类型2' },
        { id: 27, name: '游戏类型3' }
      ]
    }
  },
  methods: {
    deleteItem() {
      // 找到所有id不等于26的数据
      const filtered = this.gameThirdType.filter(item => item.id !== 26);

      // 更新数据
      this.$set(this, 'gameThirdType', filtered);
    }
  }
}

在这个示例中,我们在Vue组件中定义了一个名为gameThirdType的数组,并在deleteItem方法中使用Vue的$set()方法来更新数组中的数据。首先,我们使用filter()方法来找到所有id不等于26的数据,并将结果赋值给filtered变量。然后,我们使用$set()方法来更新gameThirdType数组中的数据,从而实现删除id等于26的数据的效果。需要注意的是,在使用$set()方法更新数组时,需要将数组本身作为第一个参数传递给方法,以便Vue能够正确地响应数据的变化。

By lxcss

发表评论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