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vaScript是前台语言,而不是后台语言插图

JavaScript运行在客户的电脑里面,而不是服务器上,所以我们称为“前台语言”。JavaScript就是一个简单的制作页面效果的语言,不能操作数据库。就是服务于页面的交互效果、美化、绚丽。
“后台语言”是运行在服务器上的,比如PHP、ASP、JSP等等,这些语言都能够操作数据库,都能够对数据库进行“增删改查”操作。(Node.js除外,先别管Node.js是什么)。
● 比如一个图书馆,要开发“图书借阅程序”,能够记录每个学生借了什么书,有没有按时归还,不能用JS开发!因为,设计数据库的数据记录。
● 比如,一个公司要开发“订餐系统”,每天上午11:00统计所有的员工想吃什么?不能用JS开发。因为涉及数据库的数据记录。
● 比如,一个公司的网页想要做的漂亮、有交互效果,绚丽。用JS开发。

By lxcss

发表评论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