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是一个来自 lint-staged 的预提交钩子(pre-commit hook)的输出信息。lint-staged 是一个工具,可以在 Git 提交时针对暂存区中的代码运行指定的 linter 或格式化工具,以确保代码质量和一致性。

在这个特定的输出中,lint-staged 正在运行预提交钩子,并对暂存区中的代码运行指定的 linter 或格式化工具。这个钩子可能会检查代码是否符合特定的代码风格指南、是否有语法错误、是否存在潜在的安全问题等等。如果代码不符合要求,lint-staged 将阻止提交,并显示相应的错误或警告信息。

如果您看到这个输出,并且您正在使用预提交钩子来检查您的代码,请确保您已正确配置 lint-staged,并且已将要运行的 linter 或格式化工具添加到配置文件中。您也可以通过查看 lint-staged 的文档来了解更多信息:https://github.com/okonet/lint-staged#readme

By lxcss

发表评论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